2007-09-13 01:08:52 曾叮噹

請叫我賣場達人~

今天仍是不用上機除了在收銀機旁見習
又是繞賣場~今天繞了兩圈大概賣什麼東西
都熟了不過很多細項還是不熟~有機會可以
再多觀察幾次~不過今天上班遇到營一課課長
一個很man的女生~跟他到晚安問好他開玩笑
的看到我一身休閒的裝扮的說你是來玩還是
來上班的哈~哈~課長啊我是幼稚園老師總不
可能穿著HOLA制服去幼稚園上班吧當然是到
公司便裝囉!
PS:營一課課長VSME的趣事:
話說第一天上班值班教導我們的人員請我們逛賣場
看看營一課長發現我們三個收銀新人像逛街一樣走
馬看花他便帶領我們走一圈,途中他手上剛好拿一盆
花便隨口問:這是什麼花??你要怎麼跟營業人員形容
.......一陣沉默後我一直在想這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
最後猜鼠尾草答案是錯的~HOLA只賣薰衣草喔所以一路
只要看到薰衣草他便會問我一次這什麼花?那晚我至少回答
不下五次以上的薰衣草~>_<我真的認識薰衣草啦課長別
再問啦~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米果 2007-09-13 10:21:08

哈...

很man的課長...

我記得我以前做家樂福的時候....

有個家具課的課長也是女生 ...

也是很man..超酷的..但人超好的啦...

哇...

感覺在HOLA上班不錯咧...

^^

下次會去看你的喔....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