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37:17 曾叮噹

騙小孩要精通各國語言喔

今天中午吃飽眼皮鬆~可是就偏偏有那麼多嘴硬的
孩子明明宇宙世界超級想睡覺~可是偏偏就是嘴硬的說
我不要~我不要睡覺~扮演善良親切老師的我~會說~好
不要睡~我們不要睡~休息就好,不過因為這招昨天用過
他們發現~休息=睡覺所以今天便說~我不要睡覺~也不要
休息~嗚~嗚~我不要~身為善良親切的老師我~改說好那我
們"休息<日語版>"就好嘿~一聽到不同的話語天真的庭庭
便說~好~接著受他影響的叡叡也說我不要睡覺~老師又親切
的說好~不要睡~千萬不可以睡喔~不過叡叡最後卻又忍不住
補了一句~你要叫我起床喔!哇勒~你不是不要睡嗎?還叫你起
床是裝肖偉喔!不過這小子是識相的因為他知道不管老師現在
答應什麼下場都是被拐到床上然後最後都呼呼大睡到兩點啦~
所以要騙小孩一定要精通各國休息睡覺的語言,才不會說是騙人
看來我有機會要去多學學韓語或越南話不知道客家話可不可行~
可以考慮一下~台語會被識破所以不在考慮範圍內喔!
米果要加油了 2007-08-16 00:17:00

哈...

太酷了你...

以後學起來可以用咧...

覺得庭庭跟阿貴看久啦...

有些夫妻臉咧...

是不是我眼花了呢????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