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7:46★, Mei咩.

‵ 67day











今天10點上班 還是顧小攤阿
很悶熱一直流汗 下午下雨還要淋雨去對面用別的口味
老闆娘說也要喊賣雨傘 很尷尬的喊阿 雨傘一支100-ˇ-


和老闆娘說我要去廁所 本來要去活動中心那邊的
但老闆娘叫我去葡萄酒那邊上
他說這樣比較安全 因為去活動中心那邊要經過蕭雜某的攤子
萬一他要對我怎樣 會不安全
哈 老闆娘其實人很好 雖然有時嘮叨了點 :P


哈哈 檳榔阿姨說會被我氣死
因為我一直去上廁所
喝4瓶600ml的水 不尿也怪阿
而且才上5次而已嘛 :P
隔壁賣芭辣還有衣服的叔叔阿唄阿姨也在笑
結果阿姨要去上廁所叫我幫他顧
他` 被妳傳染到 [台語]
哈哈 尿尿真偉大 是吧 xD


有個雜啵跟我要電話 老闆娘在我旁邊
他` 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 我沒有電話噢
老` 他還在打工 還沒有錢買手機
哈哈 老闆娘你酷斃了 :目b
之後他朋友笑她被打槍


他們還是不放棄 他們朋友過來跟我要及時通
我` 我沒有及時通噢 我什麼都沒有 [ 怕他又盧洨 ]
剛跟我要電話的和跟我要小及的說` 哈你也被打槍 握個手握個手
隔壁賣巴辣和衣服的叔叔阿姨看我 尷尬阿


有幾個騎腳踏車的查啵和我買冰
a男` 可以和你拍張照嗎
我` 不要
b男已經拍了-口-
a男` 人家說不給你拍你還拍
b男相機又一直對準我 我用牌子擋住
之後那b男又趁我不注意偷拍我 逼的ˋˊ


有人問我高中嗎
我` 國中
他` 蛤 幾年幾
我` 國三
他` 國三就出來了噢


今天來幫忙的姐姐說我很可愛
我` 哪裡可愛- -?
他` 一舉一動都很可愛
嘎 你們大家串通好的齁 都說一樣的‧ˇ‧*
那姐姐很好相處 他國中就在這邊打工
現在20幾歲在朱熹補習班
他說這家冰店有10幾年的歷史了 wow


晚上哥開車來載 坐你的車真的很恐怖欸- -




今賺900











上一篇:‵ 無名

下一篇:‵ 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