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9:23:25★, Mei咩.

‵ 分班了阿











摁阿,分班了.
我和亮在919
米踢,阿燕,三八在908


最近這幾天和你們兩支比較好的說
我也終於說出口 釋懷了 :))
可是好快分班了 ... : /
我還和亮說要每節下課去找米踢
亮說不用到每節吧 而且應該是908的那11支要過來919
也是 908比較多一些不熟的面孔


還有一些活寶waterman,尻北順,搞威蝴蝶也去了
以後教室會比較安靜一點
不過幸好蔡阿猴沒去 不然會更無聊
蔡阿猴最近一直叫我夾娃娃
他說我長的很像娃娃


昨天看了小六的網誌 打的我好感動
哦 你弄濕我的眼 : |
回想19班的點點滴滴
欸 轉走的那三支 我很想你們
尤其是包 看你在學校好像不是很好 :(
有事一定要打電話和我說 你要加油
你生日快到了 74祝你生日快樂 :))
阿就是那個我很想很想你阿-//-


摳 你要加油 :)) 下一個也許會更好
走出對她的感情你就可以快樂 不必再為她傷心掉淚
如果知道他不吃回頭草的話 就不必再執著於他
雖然知道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但你一定要加油 摳比gogo !!!!!
我很想妳 -//-


醬油 恭喜數學考100芽
妳是三個裡面最常見的吧
國民都見的到 真好 :))
哈 妳一直以來都這麼幽默 沒變
暑假加油 我們一起瘦吧 :D
醬油gogo 想你阿 X )


現在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就算分班了還是一樣
要一直好下去哦 :目











上一篇:‵ 一中

下一篇:‵ 前天昨天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