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09:30幽靜靈心

櫻落〃心死《1》

 第一章



  「啊啊啊!好痛喔!小櫻妳在幹麼啊?」

  櫻沒好氣看了他一眼:「接骨呀!超級大白痴!」

  鳴人撇撇嘴,「小櫻妳什麼時候變的跟佐助一樣呀?說話語氣越來越像!」

  櫻用力的在繃帶上打個結,這拉緊的力道可又是讓鳴人痛到受不了,讓他直直大叫著。




  櫻收拾著醫療器具,一手撐著頭,斜眼看著鳴人:「你到底鬧夠了沒?你為了那件事,已經錯過兩年的中忍考試了耶。」

  鳴人暫時忘記痛楚,臉色凝重起來:「小櫻,我答應過妳會帶回佐助的,妳說過那是妳一生一世的請求。」



  櫻摸摸留長的緋色髮絲,這是他離去兩年光陰的證據。



  櫻抬頭:「你忘記那個約定吧!好好準備你的中忍考試。」

  「小櫻,在我第一百三十四次失敗開始,妳就一直是這樣子……妳真的不希望佐助回來嗎?我們第七小組真的要這樣分開嗎?」

  櫻白了鳴人一眼:「算錯了,從一百二十一次我就不耐煩了,一百三十四次我才開始叫你不要去的。」

  鳴人跳了起來:「那不重要啦!反正我一定要將佐助帶回來!」



  櫻望向窗外,「再說吧……」然後回過頭:「卡卡西老師在等你呢!他說要跟你做實戰教學。」

  「妳沒看我傷的這麼重嗎?」

  「超級大白……大笨蛋!」櫻臨時改口,「你的九尾妖狐力量不是能讓傷口很快的恢復嗎?」





  來到跟卡卡西約定的地點,兩人左看右看,就是沒見到他!

  「卡卡西老師又遲到了嗎?」鳴人心不在焉的隨地躺下。

  櫻規規矩矩的坐在一旁,哼,等著看好戲吧!




  突然從暗處射出一個手裡劍!

  而且差點射中鳴人!從特意手下留情的手法看來,應是卡卡西,但是鳴人卻……「到底是誰?敢對未來的火影這麼不禮貌!」



  櫻在心中暗想:『鳴人這個超級大白痴,想也知道是卡卡西老師嘛!』

  就在她這麼想的同時,又突然一個手裡劍瞄準著櫻!櫻掏出苦無擋住了它!「卡卡西老師!你不要太過分喔!」



  鳴人這才狐疑的看著櫻:「卡卡西老師?」

  卡卡西從樹上跳下來:「哈哈哈,抱歉抱歉!不過還是小櫻反應快。」

  卡卡西寵溺的摸摸櫻的頭,櫻不服氣的撥開他的大手:「到底是要訓練我還是鳴人呀?」

  「鳴人這陣子受的傷也很多嘛!帶回佐助的過程中也有在進步啊!」

 

  聽到佐助,櫻的眉頭輕輕皺緊。



  「放心吧!我的中忍考試沒問題啦!」

  櫻聽到鳴人開朗的語調,才將思緒拉回來:「今年考試你最好能過。咦?卡卡西老師,那你今天叫我們來又做什麼?」

  「是告訴妳一個好消息的。妳正式成為醫療部隊的一員了喔!」

  櫻的眼眸綻放著光彩:「真的嗎?兩年來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喜悅之情佔滿了櫻的心胸,微風徐徐吹動櫻髮,她終於……終於邁進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