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8:29:48幽靜靈心

雛《短文》

 
  「雛田大小姐。」

  〝嗯?什麼事?〞微風輕吹過寧次的髮絲。

  「今天,我的新任務成功了。」

  〝恭喜寧次哥哥!〞風吹過樹葉,沙沙作響——

  寧次拿起了那一朵小小的白色花朵:「今年,第一朵開花的雛菊。」寧次將小花高舉。

  〝好可愛的花——〞風勢稍稍轉強一點點。

  寧次放開了手,花就快速的隨風飄去。




  他蹲下了身,輕輕撫摸著那塊石頭:「很寂寞嗎?」問他的夢中人,也是在問自己。

  他的手滑過了那個讓他刻骨銘心的名字:「這是我刻的——刻在石頭上,也烙印在心中。」

  「很痛吧?苦無刺進了心臟,刺進了我曾給你的舊傷口。」





  『寧次哥哥!危險!』

  『我要保護寧次哥哥……不只是你在保護我……』

  『我其實、好喜歡……寧次哥哥……』

  『我保護……了……你唷……』

  『我想再多看一次……寧次……哥哥……』





  記憶片段竄入了寧次腦中。

  他渾身浴血,手裡抱著的是他一直要保護的人。他傷痕累累,堅持要摟著他曾經想殺的人。他奄奄一息,卻還是要守著他愛著的人。

  





  『寧次!雛田!』那是小櫻,她是醫療隊裡優秀的隊員。

  『雛田好像……小櫻!快點!』那是鳴人,雛田仰慕的人。

  『沒用了……沒用了……』那是、自己……抱著雛田、自己也傷重的——寧次。






  「我……再來看妳。覺得寂寞……就到夢中來找我吧。」

  〝寂寞的是——寧次哥哥……〞呼呼的一陣風又吹過。



※※※※※※※※※※※※※※


靈某廢言:短文,傷眼了XD
好廢的文章喔,我自己都不清楚打了什麼啊!
唯有畫面的只是,寧次抱著小雛,小雛受傷。
只是突然閃過這樣的畫面,所以變成這篇廢文。

下一篇:喜歡《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