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8:13:22☆〃呆ˇ翌〃ˇ

大道公?!

今天我們大道公環保祭品得獎..

 

去領獎
可是老師好像不太爽..

 

我們做了很久
竟然才佳作!!


 

太扯了!!~~~
300元~還12人分

一人最多買一杯珍珠奶茶~25元

口連阿~~~

我們一到了~大家都在看我們誰叫我們是坐的最顯眼又最大的呢?!

哈哈

 

看到九年才一次的祭典~~

感覺很酷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豬公感覺很稀奇

 

為了等頒獎
我們還淋雨勒~~

 

我們用外套遮雨
後來~我媽來了


我媽有雨傘

 

我就帶老大.欣儀一起跟我媽撐傘ˇ

 

後來頒完獎就回去了~老師他們就在那節上體育課....

 

算了!沒差~快考試了~沒上也無所謂了~

只有點悶ˇ

 

好了...我要去趕功課了~不說了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