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0:40:00☆〃呆ˇ翌〃ˇ

星期三數學秘密

這幾天~


心情還可以ˇ


有點悶...


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

 

我們星期三都會留下來

上星期~我有偷帶象機

我就跟13.03.31玩

然後林于軒他趴著寫數學~


結果內褲露出來了~哈哈阿

我把他用象機拍了下來


他還說我很變態

還不是他太可惡

我才有理由威脅他阿~

真是的~


我跟欣儀寫玩數學後


一定會去樓下的~

 

 

然後找在樓下的王昱翔

哈哈哈阿~~


就玩一下很滿足了~
可是每次都有學弟.妹在玩''


一開始都會一直看我們...


哈~習慣就好


嘿~~


今天阿~


胖胖很可惡ㄟ

叫我不能說話

不然就要跟30換位子

林欣儀就要跟3換

嗚~


我整整自閉了1個小時~

完全不能說話

03軒還一直罵我笨蛋

我罵不回去

陳13一樣罵我~

可惡~


我就只能比手語~


老師還說明天就搬家吧~

 

後來我就大叫一聲

 

我崩潰了~


然後就邊哭邊大叫~


超級大聲

然後不讓老師走

一直˙拉住他


老師就不知所措的樣子~

後來我就走了~

 

唉~....


感覺一點悶ㄟ~


那就打到這囉~

晚安~(先睡了~)要去補眠拉~~

上一篇:和樂ˇ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