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2:40:10☆〃呆ˇ翌〃ˇ

畢旅ˇ心得〃

 
前幾天去畢旅~

三天兩夜

很累

領隊是安妹~一早

第一天去月眉糖廠

鹿港小鎮(龍山寺.摸乳巷.天后宮.九曲巷.十宜樓等地方..)

搞了很久

到了中午去吃中餐

幾乎一直開車

要到哪都要開車

好險第一天有吃暈車藥

不然從北部開到南部是要暈死喔!!

到了晚上

去烤肉~

哇哇哇~我快瘋了~

老師看到也快昏倒了

我們烤肉技術需要去修練一下押ˇ...

後來去夜遊看螢火蟲

看到一隻...=  =

我也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營火蟲..還是手電筒的光~..

後來~到了飯店之後

我們是2010房

就去休息~

我們還有吃宵夜(紅豆湯)

10:00查房過後~

我們偷偷玩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

11:00多才睡

結果阿~樓上的男生一直跳跳跳~跳的連樓下房間都聽的到

隔壁房2009~也就是我們班同學的房間

他們的聲音我們也聽的到

因為在隔壁嘛~他們12:00才睡勒~

--------------------------------------------------

第二天~

一早6:00我就起床了

原本是規定6:30起床6:50集合

我就提早準備~

同房的也都起來了

後來6:50出去2009集合

結果5003男生遲到

領隊安妹很生氣

後來去吃早餐~

沒胃口~勉強吃下去..

後來又去坐車~開很久~快吐了~才到台南~(好險沒吐)班上有人吐了~

去了~七股(黑面琵鷺.潟湖)

 

後來去台南(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後來去吃飯~


到了晚上回去

吃完飯

營火晚會重頭戲

大家一起拿著螢光棒 狂歡夜!!

我們分成三個對

第一個1.2.3班的一中隊


第二個也就是4.5.6.7班的第2中隊~我們班在這對真是Lucky

開始!!

放音樂

配合領隊的口號動作

作出配合音樂的動作~來奪取分數ˇ

最高分可以延長一小時查房

一開始第一中隊佔優勢

我們的中對是靠氣勢的

第三中隊完全落後

後來..

圍成大圈~圈~跳舞~

一直跳~

到了後來~當然是我們第二中隊獲勝拉!!


哈哈~

後來

放很哀傷的音樂~每班自己為圈圈

有10個圈圈

安妹在中間用螢光棒為606中間一個愛心圍著♥

很多人不禁哭了

我也哭了

班上哭成一團

後來有人沒哭~

有人說狼心狗肺

我到是沒啥感覺

只是哭的好累~眼睛很痛

我只想說!!

『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
           我們在這學校待了六年了!~
              對她有種特別的感情
                  班上的男生白痴..可是卻是一直在我們身邊逗我們開心
                    老師胖胖雖然有時候很兇~但是很可愛..
                    女生們也是!..我們在營火晚會說
                         是永遠的朋友....』


後來就去睡了......


----------------------------------------------


第三天

7:00集合吃早餐

開車前往劍湖山!!!

開很久

哇~ 摩天倫超大!!

 

看到劍湖山開始期待起來

 

去玩天女散花x2


咕咕飛車x2


]摩天倫~超恐怖~很高

陳美還一直再我們最怕時嚇我們


G5不敢玩...


海盜船也很恐怖

老師去坐後~她說『這已經超我的限度了~我要去嘔吐槽』

聽了很想笑~哈哈

搖擺康康也超刺激

我也玩兩次

玩的很累

頭很暈

~後來去吃飯

就要回去了

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

車上

大家也不斷唱歌~

胖胖也有唱~哈哈

後來下午~到休息站~那裡是台中有賣台中名產(太陽餅)

我買一盒~

後來繼續開車~頭超暈!!

後來終於到三芝..

完成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如要看畢旅更多照片

 

請去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ve26365536e&book=2

 

我的無名相簿(畢旅ˇ~)

或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eve26365536e

都可知最新資訊~

謝謝支持~

《END》................................

上一篇:植樹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