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54:52夜貓咪

去跨年~!!

今天先去學校上學~!!
然後上到9點多學校提早放學^^
我就先去接朋友然後跟小薰還有黑癡他們一起去跨年摟~!!
騎車ㄉ路上真ㄉ好冷喔=ˇ=
感覺快要變成冰塊ㄌ= =”
騎到捷運黑癡才發現望ㄌ自己ㄉ朋友...
我們就在捷運等黑癡去在朋友回來!!
等黑癡在朋友回來我們就塊點去搭捷運ㄌ!!
撘到台北市政府下車~
路上靜靜買ㄌ可愛ㄉ兔耳多...
後來把他帶到黑癡ㄉ頭上!!
真ㄉ是好可愛喔^0^
還看到他在那邊學兔子跳跳跳..
真ㄉ是超可愛ㄉXD
拿著兔耳多給每一個人都戴戴看^^
玩完等時間慢慢ㄉ到來^^
時間一道那煙火真ㄉ是好漂亮喔~!!
但感覺時間過ㄉ好快喔!!
感覺看沒多久煙火就沒ㄌ=ˇ=
看完煙火我們到處去找喝ㄉ...
東走走西走走ㄉ找商店=ˇ=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7-11...
我買ㄌ一個罐裝無糖可樂!!
拿著可樂跟他們晃晃~
後來看到有街頭藝人在表演^0^
我們就走去那裡看表演!!
那個街頭藝人表演ㄉ好好笑喔~!!
我後來拿ㄌ20元就投進去..
轉身快速衝到人群中!!
結果還是被我那群朋友拉回去=ˇ=”
害我在那邊一直狂笑XD
看ㄉ很久我們才離開!!
那時好像1點半多ㄌ...
後來我們又到處晃晃走走...
聊聊天不知不覺就很晚ㄌ~
走道捷運站那裡看著一堆人=ˇ=
想說等到人比較少ㄉ時候再去做捷運~~!!
我們幾個人就坐在旁邊等人少一點...
等回到家ㄉ時候差不多就快5點摟~!!

上一篇:台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