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26:48夜貓咪

我家可愛ㄉ糖糖~

前幾天看到我家可愛ㄉ糖糖~
忽然發現~他長大ㄌㄋㄟ!
以前養他ㄉ時候他全身都沒有毛...
而且還不會飛只會在地上跳跳跳ㄉ說~
那時候養他他還不會自己吃飯飯~
還要拿針筒狀ㄉ東西把飼料吸起來!
他就會把嘴巴張ㄉ大大ㄉ看著針筒~
就把針筒ㄉ頭對著他ㄉ嘴巴按下去~
他就會把飼料一下子ㄉ吃下去...
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可愛ㄌ~
所以那時我都把他帶到學校!!
把他放在小小ㄉ盒子裡~在藏在紅棟五樓~
每節下課就跑去看看他有沒有事情!!
(幸好那時我是在紅棟4樓!!不然累死~)
就這樣直到他會自己吃飯&會低低ㄉ飛~
我才把他留在家裡讓他自己吃飯!!
想不到現在ㄉ他會在家裡飛來飛去ㄉ~
還會飛到我ㄉ肩膀上~~
(但他ㄉ叫聲還真是有點讓人吃不消...)
他還會特殊才藝喔!!不用怕沒有飯吃~
那就是跟人討飯吃,拿著一個瓶蓋~
在那邊敲押敲ㄉ,每個人看到都跟我說...
他真是可愛^^
並且他也不會怕生,所以只要升出一隻手指~
他就會飛到你ㄉ手上ㄌ~
但他也有一個小小ㄉ怪癖=ˇ=
那就是他只要看到紙類,就會開始狂咬!!
把紙咬ㄉ一個洞一個洞ㄉ>”<
但他還是我家最最最可愛ㄉ糖糖^0^

下一篇: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