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24:47小哈

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用我說明 


你也能了解


不過


這句話只是用於聰明的乖寶寶


一部分的原因





你悶大家好少來我的台了



害我還以為是我荒廢他了



但是



其實根本沒這回事嘛((怒



算了算了



對了



下星期日


要和



釩釩 洪憨(呀鬼 或 丁洪憨) 丁憨 唐憨 阿狗 丸子杰 黃信傑

嚴伯顯

一起去看電影   哈哈哈XDDD



沒意外的話 是 ((頭彩冤家



但是呀鬼一直說要看鬼片



不知道是存啥居心



我想想應該是((這只是個猜測 不過你當真我也無所謂



如果是鬼片的話 洪憨跟丁憨坐在一起(?!我的坐沒打錯噢XD)



看到可怕的橋段 就[阿  以同 人家好怕噢]把頭埋進丁憨的?!



丁憨就說 {別怕 有我保護你 不怕 乖乖吼)


呀鬼 {以同 你好帥噢 還好有你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 我說過了這只是猜測 



事實的真相就不知到是不是如此啦



這陣子呀鬼都在忙楓谷 所以不會來報台 哈哈 我無後顧之憂



說到位子編排 我和釩釩是這麼打算的


位子順序  以下


釩釩 我 呀鬼 丁憨 ........( 這裡不重要)...........


這次的金主是 參與這次活動的所有’’雄性’’




好啦 


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