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3:23:42♥(盈)ω

不舒服 = 不服輸



       雖然說 ,

          我又熬夜了 ,

        【 也就是說 ,

         又感冒了 。 】

        但是 ,

          今天是大考 ,

         我不會選擇放棄 !

          因為 ,

            我會證明 ,

          我是很強勁的對手 ,

           請別把我當病貓 。


        ^ ˇ ^ 你可以不避諱的說 ,

          【 你很討厭我 。 】

         但 ,

            就如小偷先生所說 ,

          既然如此 ,

            又何必和我說話 ?!



            我只想做我自己 ,

          所以 ,

           你們也該偶爾放亮你的眼 ,


              因為 ,

          當我爆發時 ,

             會像發瘋一樣 ,

            不管是誰 ,

              不管如何 ,

           老娘和你拼到底 !


        另外 ,

          我說喬治的妞 ,

           別太囂張 ,

          我家寶貝溫柔 ,

           那是他有氣質 ,

          可是正如大家而言 ,

          我沒有所謂氣質 ,

           況且 ,

            沒必要太過分 ,

          百福人 很有 義氣 ,

          發起瘋 很有 怒氣 。


            小妞 ,

           別再用言語侮辱人 ,

          否則 ,

         你自己想辦法和寶貝家一樣有錢ㄚ !

上一篇:不愉快 。

下一篇:預備 ‥

♥(盈)ω 2008-03-24 23:25:29

乖 。

〝闇×影≠玥£楓〞 2008-03-24 18:40:07

哈 , 妞咧 。

她連當女人都不配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