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2:30:15♥(盈)ω

情婦團約會 ‥



    最後一次了齁 ,

        大考完 ,

       我就要乖乖去了 ,

       摁 ,

     可能連見面都有困難 ,

        不過我會加油 ,

        還有電話對吧 !


         >    <


      卸卸你們 , 陪我約會 ,

         雖然今天葉拔繞跑 !


        呵呵 ,

        親愛的寶貝 ,

         我很愛你噢 *


        親愛的葉拔 ,

         你噢你 ,

         失責的老爸 !

         有控在一起打牌 。



          好辣 , 切心的時候到了 ~


        未知的果醬 ,

         你不接電話 ,

         那 , 就算了 ,

         最後一次的見面 ,

              呵呵 ,

         別再說我沒打給你 ,

         我有 ,

           只是你沒接 。



            

上一篇:♦ ☞ 想你 ☺

♥(盈)ω 2008-03-24 13:26:02

乖 ,

 這我還不確定辣 ,

    不然就是近一點 ,

       我嫂子家 ,

    可是放學 ,

     就很他娘不方便 =)


        誰叫我不會騎車 ?

        誰叫我缺錢缺很大 ?


     呵呵 ,

         寶貝 ,

         別抽太多噢 。

       另一篇是你的生日加我的生日 。

〝闇×影≠玥£楓〞 2008-03-24 06:32:37

你要搬家??

還是??

蛤ˊ   ˋ

這樣我的煙可能又要抽更兇了=  ="


ㄏㄞ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