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42:17阿紋

校外教學--野柳之旅

 

 

菈菈菈...

好久沒來增文啦!!

 

話說今天 2009 / 03 / 13

咱們校外教學去啦!!

目標:野柳

 

領隊  " 小葵 "

人真得很不錯,哈..我喜歡..

一路上陪著我們,說說笑笑的...

GOOD  GOOD  I  LIKE


一大早我們搭著"可愛的小ㄅㄨ ㄅㄨ"

出發去....

下了車後才發現...

yo''今天天氣夭壽好

熱爆了...

不過灑在還上的陽光真的是超美搭

海浪也超讚...

一路上,看到許多奇奇怪怪的岩石

也拍了許多的照片...

更酷的是...

我們還和外國人打交到呢!!

東一句HELLO,西一句HELLO

哈!!笑死我的媽媽咪呀!!

 

現在將鏡頭移至海生館...

那場SHOW超讚搭...

海豚、海獅、鯨魚們...你們真的超可愛的

我超愛你們的啊!!

哈!!方俊還被我們拱上去和鯨魚玩親親

都覺得那隻鯨魚快把你給吃了..

哈哈哈...


接著陸陸續續登場的則是...

跳水、搞笑版拳擊......等,一些真人演出

雖然也都很酷啦!!

但...我還是比較愛海豚他們...

呵.....


接著我們又移駕至海洋隧道

摁..起初有些失望..因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在裡頭東晃西晃的...

發現了許多奇怪的魚種生物...超酷的...

不禁又掀起了我的興致..哈...


之後我們就回車上吃飯了...

厚!!!校外教學在車上吃午餐很沒 F U 耶..

氣死我了..吃了我頭都暈了..

我恨遊覽車的味道....


後來..後來..

到了核二場...

唉呀呀!!無聊到爆了

聽他們講解...老實說..聽都聽不懂啦!!

害我想睡覺...摁...我承認..

在看簡報時...我確實有再''杜辜''

哈...

看完後就上車回家了...

天啊!!也太快了吧!!

才2:00不是嗎?!


在車上唱歌唱到HIGH翻天...

酷斃啦!!

不知不覺..唉呀呀!!到家了...

看看手錶..居然才三點多...

總之..今天的野柳之旅,算是圓滿落幕了..


期待再與妳相會,小葵

上一篇:2008跨年夜

下一篇:開心...

2009-04-12 20:37:26

可憐的小小孩,文章放雜~麼久,都沒人留言,那只好我來搶個頭香唄!乖乖,不要哭~

版主回應
原本沒事的...

結果被妳說得那麼悲慘..

嗚...

好啦!!謝謝妳啦!! 嘿 =ˇ=
2009-04-18 01: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