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1:06:53e時尚

重頭戲來了!禮服怎麼挑好苦惱!

一場婚禮中最重要的就是白紗!挑選適合自己身型為優先!白紗決定了再選其他禮服款式做搭配!

今年最流行卡肩款!可以露出女生最性感的鎖骨及肩頸線條外,也可以修飾肉肉手臂,將視覺焦點轉移!超長托擺大蓬裙也是宴客婚禮的首選之一!在豪華氣派的宴客場地配上超有氣勢的長托擺大蓬裙白紗!哇~一出場有如女王般氣勢驚人!吸引全場焦點目光!

 

選定命定款白紗後,接下來的晚宴可以依顏色來區分:

1.      喜好:先選擇最喜歡跟適合自己的顏色

2.      主題:如果你們有DRESS CODE 別忘了送客要選個技壓全場的禮服!不然合照的時候就會被比下去

3.      場地:搭配場地顏色跟環境,環環相扣,打造超完美婚禮!

 

禮服挑選技巧大公開

中式傳統婚禮,訂婚儀式都會掛上金飾,表示家裡給了新娘滿滿的祝福,因為掛了滿滿的金飾,大推紅色禮服!紅色禮服掛上金飾超搭,長輩們也喜歡紅色,討個喜氣!

如果覺得無法駕馭大紅色禮服,粉色禮服訂婚讓你變身名媛的首選之一!皮膚白皙的女生可以嘗試浪漫粉,皮膚看起來水嫩水嫩;亞洲女孩兒普遍膚色帶一點黃,蜜桃粉可以襯膚色,讓妳的膚色更加顯白;這兩個顏色都是非常討喜的色彩,讓親戚留個好印象外,粉粉嫩嫩的顏色,看起來更加溫柔小女人,配上金色飾品也十分柔和甜美。

 

晚宴敬酒可以選擇a-line裙款,或是裙襬較為輕盈的禮服款式,方便新娘兒走動,也不用擔心被踩到裙子的窘境。別忘了確認桌巾或是佈置的花朵主色,避免跟桌子融為一體。某些餐廳的桌巾是可以換顏色的唷!

 

送客選擇妳喜歡最適合你的就對了!最終送客大家都是定點拍照!別管好不好走方不方便了!美就對了!熱門的蓬裙跟魚尾款都是絕佳選擇!

 

有些新娘兒說,我只是訂結午宴,訂婚禮服只穿短短一會兒太可惜了,預算有限,但我又不想禮服宴客時重複穿怎麼辦……小編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選擇可加腰帶或是可加蝴蝶結款式,儀式結束後加上去,宴客時馬上又變身成不同款式!兩穿超划算!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