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0:50:29e時尚

必看~嬌小新娘挑禮服八大訣竅!!!

新娘的身材比較嬌小,很多時候,搭配婚纱禮服,會有一些力不從心。

那麼對於新娘來說,如何能夠掩蓋自己身材嬌小的這一缺點呢?

 

1.【短款頭紗】

對於身材比例來看,短款頭紗到肩膀下一些是最剛好。

2.【簡單頭飾】

盡量要避免一些過於華麗複雜的頭飾品,會看起來頭部會太龐大,但身材卻很嬌小。

3.【高跟鞋】

高跟鞋並不是嬌小新娘的全部。

身材嬌小的新娘想要達到增高目的,高跟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裝備,但是高跟鞋所能增加的高度是有限度的,所以不能把全部希望都放在高跟鞋上,其他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挑選婚紗禮服款式和攝影師技術都可以讓嬌小新娘一點也嬌小的關鍵喔!!

4.【小V領婚紗】

V領的婚紗能夠露出新娘性感的鎖骨,讓新娘更加迷人,而且在視覺上也能夠讓新娘看上去身材比例更加協調,增加高挑感,另外在V領婚紗的選擇上,要選擇小V領而不要選擇大V領婚紗。

5.【平口心領婚紗】

露出新娘性感的鎖骨,胸部有個心型的剪裁設計,在視覺上也能夠讓新娘胸型更加完美,脖子也會和胸部的部位拉長很多。

6.【腰帶款婚紗】

腰帶絕對是矮小新娘的好朋友,腰帶性飾品的裝飾,可以有效提高新娘的腰線,在視覺上讓新娘的身材更加性感、高挑。

7.【拖短尾款婚紗】

嬌小新娘適合短尾款,長尾在視覺上高度如果不夠高,看起來會非常不自然。

8.【蓬裙婚紗】

嬌小新娘適合高腰蓬裙,看起來會顯高且有份量,更顯得有氣勢,穿無蓬裙的會撐不出氣勢感喔。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 Day

xiulian1993 2019-05-10 21:57:36

美國黑金 http://www.yequw.com/goods-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