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11:43:40e時尚

與新娘最親密的地方~婚紗試衣間!

在挑選婚紗、禮服的心情一定是很雀躍的,老公拉開簾子那刻、好友鑑定的白紗、自己內心的激動,這樣的期待通通在試衣間完成,是你們幸福的起點。
完美的試衣間有幾個小要點~一起看看吧

 

燈光明亮

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了,昏暗的燈光完全無法看出禮服上的細節,而且試穿是一定要拍照啊~燈光良好直接加100分惹拉!

偌大的鏡子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是不是很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鏡子是必備的但是越大越好,最好是360度零死角(哈哈哈)
這時候有好閨蜜也很不錯,閨蜜就是你的好鏡子呀


空間寬敞

不一定每間婚紗禮服店都有寬敞的空間。
這點不是必須但是試穿婚紗時一定要走走、轉圈、試坐,不過有大空間當然是能加分囉~能更舒服自在的挑選婚紗,能夠在裡面奔跑的試衣間超棒的呀~完全不壅擠(但提醒大家室內是請勿奔跑哦~~~)。

 

環境舒適

婚紗試衣間完全是女生夢幻更衣間,讓人感到舒適很重要,希望像在自家的房間一樣舒服,沒有壓力的慢慢挑選這麼完美的地方會不會不想離開? 

 

店家的小貼心

柔軟的地毯、自由取用的棉花棒及髮圈、乾淨的禮服浴袍、親切的禮秘,這些店家的小貼心小編也幫你注意到囉!
現在許多的店家越來越進步了,讓你進去每家店都是最最重要的賓客。

 

裝潢具有質感、婚紗禮服狀態良好

落地窗的店面與一覽無遺的漂亮婚紗都快變成打卡景點了,照顏色排列好的禮服就讓人覺得舒適!

 

物品齊全

搭配的飾品、高跟鞋、自由取用的棉花棒及髮圈、乾淨的禮服浴袍、nubra讓妳試衣有更多可能性!
當然個人衛生問題有自己帶nubra是比較好囉!
如果妳已經有所選的高跟鞋別忘記一起帶來唷。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