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1:10:19e時尚

[拍婚紗必讀]婚紗照道具幸福氣球搭配攻略

五彩繽紛的氣球,總是帶給人活潑趣味又有點俏皮的感覺,也是拍婚紗時的熱門婚紗道具排行榜常勝軍,不過氣球的款式就跟禮服的款式一樣五花八門,新人如何挑選適合的氣球款式及顏色呢?這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哦!

 

【粉紅泡泡小清新 】

沉浸在戀愛中的情侶身邊當然是環繞著很多粉紅泡泡,現在的婚紗照拍攝包套,除了基本的禮服套數外,也有一套便服的拍攝;如果選擇情在純白色調的場景中,伴隨著情侶裝的色系,搭配一串小顆空飄氣球,畫面更有層次感!

 

強烈對比兩種質感兼具

強烈對比的跳色背景,這時候如果再用多顆色彩不同的小氣球,加上禮服與西裝,容易太過眼花潦亂沒有重點。這時候,可以試著選擇單一顏色或是同樣跳色的大顆氣球,質樸簡約的線條 加上幾許幸福調味,極簡風格 層次塑造,增加畫面的協調性。

 

別具創意的躺在地面婚紗照,也是近年來的流行。單純的背景加上畫龍點睛的道具,錯落有致趣味變化 營造視覺層次。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多種顏色組合成的整串小顆氣球,增添畫面的豐富性。

 

【滿懷情熱汲取自然 最美麗的繽紛意象】

在浪漫的花牆下,許下對彼此的承諾,這也是情人之間最夢幻的場景,這時候準備一顆應景的造型氣球象徵承諾的大鑽戒,閃爍著讓女性難以抵抗的璀璨光芒,向全世界宣告你們堅定的愛情吧!

 

風格的亮點】

喜歡背景帶點美式風格,黑色背景加上白色的文字,這時候只要加上極簡的一顆色氣球點綴,如同畫龍點睛的效果,立馬為整個婚紗照的構圖大加分!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結婚吧

baizhihan 2019-01-17 21:00:27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

baizhihan 2019-01-17 21:00:06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