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5:35:51e時尚

肉肉手臂新娘必看~婚紗禮服挑選指南!

準新娘為了拍攝婚紗以及婚宴,差不多可以開始前往店家試穿禮服了。只是,每個人的體態以及身型不同,在選擇禮服的款式上,有什麼方向可以依循?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手臂沒有很纖細,記得可以避開一些款式的禮服,讓你更加顯瘦唯美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肉肉手臂的新娘,如何選擇禮服吧!

儘量避免的款式

桃心領款

桃心領款式的禮服,將大面積的手臂露出,除非在拍攝時,在攝影師的指導下,利用姿勢去修飾,或是攝影師修片,否則,露出整個手臂部分,其實是相當吃虧的噢~所以,肉肉手臂新娘,可以儘量避開這種款式禮服!

細肩帶款

細肩帶款式禮服,也是露出大面積手臂肌膚,另外,在細肩帶的對比之下,更容易注意到手臂,所以這個版型,也不適合肉肉手臂新娘喔:)當然,如果有喜歡還是可以試穿看看:)如果很想要顯瘦,那就是不建議選擇這種款式喔。

無袖高領

無袖高領的款式,由於把新娘鎖骨的部分遮住,因此,主視覺就會落在手臂上,少了脖子以及肩膀的視覺效果,手臂會更顯粗喔~所以這款的禮服也很不適合

過度包覆有袖款

雖然說要利用禮服的領型以及版型去修飾,但是如果選擇到過度包覆的長袖款式,反而會欲蓋彌彰,讓手臂線條更加明顯緊繃!因此肉肉手臂的新娘,也不適合挑選這類的禮服噢:)

無袖款

肉肉手臂新娘,非常不適合無袖款,因為手臂線條會非常明顯,雖然深V線條可以讓胸型的主視覺展現,但是手臂的部分,也會相對明顯喔:)

 

建議款式

落肩款

落肩款,可以露出新娘鎖骨,展露鎖骨可以在視覺上顯瘦,此外,落肩禮服剛好遮住手臂最粗的部分,因此在視覺上相當顯瘦之外,也展現細緻唯美,讓視覺上更顯纖細~相當推薦噢。

一字領

一字領的禮服,也相當適合肉肉手臂的新娘,道理也是一樣,展露鎖骨,讓視覺看起來顯瘦,只露出纖細的地方,剛好也可以遮住手臂面積最大的部分。相當顯瘦。

七分袖

肉肉手臂的新娘,最重要的就是,選擇有袖或是落肩的禮服,其實祕訣就是,展露肩線或是鎖骨,選擇視覺上不要強調手臂的禮服款式,就可以修飾你的手臂,而且相當顯瘦。

短袖款

短袖款的禮服,剛好露出手臂最纖細的部分。記得不要選擇高領喔,一樣露出鎖骨,就可以修飾。

寬鬆宮廷袖

選擇長袖的禮服,新娘可以選擇年度流行的寬鬆宮廷袖,上面如果有一些蕾絲其實更好,在視覺上可以轉移明顯的手臂線條,露出脖子,讓新娘顯瘦,顯骨感~展現纖細喔。

唯美罩衫款

罩衫除了可以展現唯美,也可以修飾手臂,是氣質新娘的首選喔~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GET MARRY

lihuahua58 2019-03-25 18:19:01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