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16:38:30e時尚

海外自助婚紗好浪漫~拍婚紗順便放鬆旅遊一下吧

去年看了朋友的海外自助婚紗讓人覺得很羨慕,他是去年趁著楓紅的十一月去京都拍的,會選擇去京都拍海外自助婚紗是因為他們是在那裡認識,所以京都對他們兩個來說意義非凡。

 

自助婚紗顧名思義是可以自己決定很多事情的,雖然較為自由隨意,但其實也是很辛苦的,看朋友在行前忙碌準備了很久就知道。

 

不過現在的自助婚紗公司其實也越來越厲害了,不但開始有很多包套的方案,幫你準備好了很多哩哩摳摳需要準備的小東西,比如謝卡拉、相框相本等等,而且很多都有禮服和造型師,讓人覺得越來越規模壯大了的感覺。

 

而且通常這類型的拍攝有一個好處就是拍攝不會死板版的,大家都抱著出去玩的心態(無論是去國內或是海外),整體的氣氛很融洽很放鬆,讓在緊張再放不開的新人也可以覺得不這麼拘束!

 

朋友參加的是海外自助婚紗工作室本來就預定的行程,本來應該都是婚紗公司那邊要帶著新人們玩東玩西的,沒想到朋友們對京都的熟悉不比他們少,最後聽說大夥兒整個就是到處走私房行程,比蜜月還蜜月有趣的感覺呢!我相信這樣的感覺會讓人覺得新人和婚紗公司們的關係不只是客戶,而會從旅程中變成朋友呢~

 

喜歡到處走走逛逛不受拘束又想偷閒個幾天旅遊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海外婚紗,這樣會讓你的婚紗照看起來更有自己的風格唷!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愛逛街

yequw520 2019-02-16 19:08:10

【男人性無能】【陽痿早洩】【速勃壯陽藥】【男根增大增長】台灣官網推薦下標連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