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15:47:40e時尚

六大技巧讓愛情升溫

兩個人的相處需要技巧,想要讓他越來越愛你,一些小轉變是必須的。情人相處的6點注意事項,不妨試試這些小轉變,讓兩人愛情升溫!

1、相信

根據愛美網報導,別老是提出一連串的問題,追問他在哪裡、和誰在一起,或是一直偷看他的手機簡訊,男人討厭充滿猜疑的女友,這些壓力只會讓他感到更加厭煩。

但,如果你發現一再受到欺騙,始終沒辦法相信他,那麼就遠離他吧!不能對你誠實的男人,絕對不是你的Mr Right。試著去相信他吧!長久的不信任只會讓愛情出現危機。

2、幽默

作家張小嫻曾說過:『幽默感是雄性的賀爾蒙,因此,有幽默感的女人特別難得。』因為難得,男人特別珍愛帶點幽默的可愛女人,幽默感能為你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情趣。

當然這可能需要點技巧,甚至一點練習,但只要別太嚴肅,嘗試對他開一些愚蠢的小玩笑,他絕對能感受到你的迷人幽默!Why so serious?幽默能讓你們的感情加溫,也讓你更有魅力!

3、誠實

如果他問你怎麼了,就誠實告訴他,讓他知道你想的、需要的,而不是把他晾在旁邊,一直瞎猜問題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彼此的誠實是會互相影響的,如果一直對他有所保留,他可是會漸漸對你失去信心。誠實能夠造就無暇的愛情,就勇敢說出來吧!

4、嘗試溝通,減少責備

別總是用媽媽的語氣,說他哪裡不對、找他麻煩,嘮叨只會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惡劣。最重要的是,他永遠沒辦法接受,這只是在浪費你的時間與口水而已。

或許可以換換語氣、字眼來讓他知道你的感受,共同找尋你們之間的溝通默契。應該沒有男人想要再多一個會嘮叨的媽媽吧?

5、別在愛情裡失去自己

男人不會想要一個無時無刻的伴侶,無法喘息的空間只會把他逼得越來越遠。和他在一起前的你,不是也擁有自己的生活嗎?你仍有那些原來的姐妹淘、家人與事業,相信他不會是你唯一的重心。

幸福是兩顆心的零距離,但卻巧妙地保有彼此的空間。試著找回自己的生活,他會喜歡生活多采多姿的你,這也可以讓他對你保持一定的新鮮感喔!膩在一起到無法喘息不是件好事,嘗試找回一些原來的生活!

6、試著接受原來的你們

試著回想一下,當初你願意和他在一起時,不就是愛上當時的他嗎?但為什麼現在又極力去改變呢?如果你的男人喜歡這樣的自己,他會期待你也能喜歡現在的他。

而且,別期待你可以將一個人徹底改變,改變自己比起改變別人,絕對來得容易!至少你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說服他。改變看事情的角度,或許事情沒有你想得那麼糟糕!



參考文獻:
1.    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 攝影之淺析
2.    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    鄭正清 1999 台灣 婚紗攝影 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96&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