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4:22:03e時尚

探訪全球浪漫到爆表的婚宴場地

你夢想中的婚禮是什麼樣子的呢?另一半長相如何?穿什麼樣的禮服?在什麼地點結婚? 婚紗 照想在哪裡拍?每個女孩對於一生中只有一次的結婚典禮總是充滿憧憬,現在小編就要帶大家來探訪全球婚宴場地啦!到底浪漫又氣氛佳的全球婚宴場地有哪些呢?跟著小編看下去就知道囉~

全球婚宴場地推薦1:美屬維爾京群島象鼻灣
象 鼻灣是世界十大最漂亮的加勒比海灣之一,也是許多著名明星全球婚宴場地推薦的好地方,建議可以在下午的五點左右舉行婚禮,這時候海灘的遊客散去,夕陽正好 為婚禮營造浪漫氣氛。比起都市的奢華婚禮,在這舉行婚禮反而更加寧靜、浪漫且回歸自然,是小編最愛的全球婚宴場地第一名。

全球婚宴場地推薦2:法國普羅旺斯
說 到法國普羅旺斯這全球婚宴場地推薦,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它美麗的薰衣草花田,這裡的薰衣草花田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景觀。如果有人說普羅旺斯是徹底的浪漫, 大概也不過分,在這片薰衣草花田上空氣中總是充滿了薰衣草、百里香、松樹等的香氣,這種獨特的自然香氣是在其他地方所無法輕易體驗到的。

全球婚宴場地推薦3:韓國濟州島
濟 州島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島也是韓國最大的島,素有韓國夏威夷之稱。島上海水清澈、天空蔚藍、白雲綿綿,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最純淨的海風、觀賞到壯觀的日出、絢 麗的晚霞、激流的瀑布和充滿浪漫氣息的海岸佳景等,因此濟州島除了是眾多人的全球婚宴場地推薦口袋名單外,也有很多人會來到這裡渡蜜月唷!

全球婚宴場地推薦4:義大利阿馬爾菲海岸景觀
阿 瑪爾菲海岸位於義大利南部,索倫托半島南部海岸線上,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全球婚宴場地推薦之一。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典型的南歐風情,阿瑪爾菲海岸除了秀美的 自然風景,更有旖旎的人文風光,村民們大都將白色而優雅的小房子建在懸崖上,而窗戶正好面對大海。這裡每個地方都像是一幅美麗風景畫,因此也吸引許多情侶 在此舉辦溫馨浪漫的婚禮。

即便我們不一定能在這些浪漫又唯美的全球婚宴場地舉行屬於我們的結婚典禮,但將這些全球婚宴場地推薦納入爾後的旅行地點清單中也是很棒的!

(摘自: 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李香潔、呂維婷、陳瓊芬 1998 台灣近百年來的結婚照片分析
2洪震宇 2005 台灣婚紗業稱霸世界第一
3鄭正清 1998 婚紗攝影之表現意象喜好與消費行為調查研究

資料來源:我愛湯尼菓子森林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