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15:33:51e時尚

分享準新娘去眼袋之五大技巧

現在的年輕人因為都習慣於晚睡容易給臉上留下眼袋,特別是新娘如果因為婚前焦慮睡眠不好也容易產生眼袋。

婚紗 照,最擔心擁有腫腫泡泡的雙眼,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準新娘可以在家自己給自己做護膚保養,沒有了眼袋化妝出來眼睛電力十足。
 拍婚紗照前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一:使用眼霜或眼膜

眼 霜眼膜是眼部護理比較專業的產品。使用眼霜或者眼膜,還能對眼部肌膚起到一個淨白和滋潤的效果。如果拍婚紗照前有了眼袋,使用這些產品那就是十分需要的 了。使用眼霜的時候一定要配合的進行輕輕的暗部按摩,才能在消除眼袋的同時,舒緩眼部的黑眼圈的狀況,才不會變成熊貓眼新娘。使用眼膜的話,對待眼睛部位 的滋潤和舒緩效果更好,還能緩解眼部疲勞。
 拍婚紗照前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二:熱毛巾敷眼

把毛斤用熱水浸濕,然後敷在眼睛部位。準新娘們在熱敷眼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毛巾要選用柔軟的,浸泡毛巾的水溫也不能太熱,不然會使眼部肌膚產生皺紋。那就顯老不年輕啦!適當的溫和能加速眼部血液迴圈,緩解眼部浮腫情況。
 拍婚紗照前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三:鹽水眼膜

鹽水眼膜的製作方法就是在熱水中放入一勺食鹽,等待充分溶解後,用化妝棉剪成眼膜形狀,然後將化妝棉浸泡洗滿鹽水後敷在眼袋處,10-15分鐘後取下。在敷鹽水眼膜的時候要注意鹽水流入眼睛,以免刺激到眼球。
 拍婚紗照前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四:精油祛眼袋

比較懂得享受、愛自己的新娘,可以試試用1滴迷迭香精油和1滴玫瑰精油一起滴入到冷水中,然後用毛巾將有精油的水吸乾,然後貼在眼部15分鐘後取下。或者直接將有精油的水塗抹在眼袋處。注意塗抹前要將雙手清洗乾淨。
 拍婚紗照前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五:冷凍鐵湯勺熨眼袋

這個方法首先要拿兩個鐵質的勺子放到冰箱中冷藏,過10分鐘後,將它們拿出來用背面直接熨帖在眼球上,這個能收縮眼部血管,快速的解決眼袋問題。
 實用又方便的去眼袋技巧幫助你做一個美美的新娘,也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知識學習
2黃嘉雯 1999 記憶‧流浪‧扮裝-消費社會的婚紗攝影空間研究,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系研究所碩士論文
3陳淑敏、高羽柔、林衣惠 2005 產品屬性、婚紗攝影、女性角色,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專題報告

資料來源:vivibride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431&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