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09:25:24e時尚

嬌小新娘就是要這樣選婚紗

新娘的身材比較嬌小,很多時候,搭配婚纱禮服,會有一些力不從心。
那麼對於新娘來說,如何能夠掩蓋自己身材嬌小的這一缺點呢?

1.【短款頭紗】
對於身材比例來看,短款頭紗到肩膀下一些是最剛好。

2.【簡單頭飾】
盡量要避免一些過於華麗複雜的頭飾品,會看起來頭部會大龐大,但身材卻很嬌小。

3.【高跟鞋】
高跟鞋並不是嬌小新娘的全部。
身材嬌小的新娘想要達到增高目的,高跟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裝備,但是高跟鞋所能增加的高度是有限度的,所以不能把全部希望都放在高跟鞋上,其他 方面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挑選 婚紗 禮服款式和攝影師技術都可以讓嬌小新娘一點也 " 不 " 嬌小的關鍵喔!!

4.【小V領婚紗】
V領的婚紗能夠露出新娘性感的鎖骨,讓新娘更加迷人,而且在視覺上也能夠讓新娘看上去身材比例更加協調,增加高挑感,另外在V領婚紗的選擇上,要選擇小V領而不要選擇大V領婚紗。

5.【平口心領婚紗】
露出新娘性感的鎖骨,胸部有個心型的剪裁設計,在視覺上也能夠讓新娘胸型更加完美,脖子也會和胸部的部位拉長很多。

6.【腰帶款婚紗】
腰帶絕對是矮小新娘的好朋友,腰帶性飾品的裝飾,可以有效提高新娘的腰線,在視覺上讓新娘的身材更加性感、高挑。

7.【拖短尾款婚紗】
嬌小新娘適合短尾款,長尾在視覺上高度如果不夠高,看起來會非常不自然。

8.【蓬裙婚紗】
嬌小新娘適合高腰蓬裙,看起來會顯高且有份量,更顯得有氣勢,穿無蓬裙的會撐不出氣勢感喔。


絕對不可以穿>>
【短款婚紗】
網路很多文章都會寫嬌小新娘要穿短款婚紗看起來才會顯高!!!!!
我們曾經帶嬌小新娘去試穿,稚嫩的臉蛋,搭配俏麗的短婚紗,完全就會像小花童@@"
經過花小編與禮秘密切的聊嬌小新娘時,禮秘有些氣憤的告知,網路流傳的文都亂寫……不要再推薦嬌小新娘穿短款婚紗了,會變成五五身根本不好看!
嬌小新娘穿短款婚紗外拍,就連攝影師都搖頭,為什麼要把短短的腿和超高的高跟鞋曝光在外!!! 就連攝影師想修長都很難~><"
短款婚紗還是讓給腿又長又直的新娘吧!!!!就連花小編也不敢穿了!!(不想成為悲劇!!!)
但如果真的想穿短款婚紗的嬌小新娘當然要穿也沒問題,推薦可以坐著拍婚紗照。
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結婚那天更加漂亮,尤其是一些身材嬌小的新娘,更希望自己能夠在婚禮當天顯得高挑、性感,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weddingday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52&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