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09:38:36e時尚

5種秋天結婚禮服得好配件

不同季節結婚用品也是不一樣的,這一點相信很多新人都很清楚。那麼在美豔的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最好看呢?想要吃呢各位最新娘,在 婚紗 禮服選擇上賣弄一定要下足功夫哦,今天就告訴大家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是最符合這個季節的。

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1、披肩
性感披肩也是新娘秋天結婚的必備單品,新娘可以選擇無袖或者是抹胸婚紗,搭配一條性感的披肩,會顯得非常時尚。戶外風大,一天下來,為了避免受寒,蕾絲裝飾的披肩是明智的選擇。

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2、帽子
秋天風比較大,選擇在戶外舉辦婚禮的新娘可以選擇一頂精緻的針織帽,一來可以御寒,二來時尚高貴。選擇什麼顏色和什麼款式的帽子,要根據新娘結婚當天禮服的款式和顏色而定。

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3、皮草
皮草顯得高貴,新娘可以選擇一款短袖的皮草。搭配合適的婚紗,盡顯雍容華貴風采。需要注意的是,皮草一定要精緻小巧,不然會顯得與秋天格格不入。對於怕冷的新娘,一定要備件外套。

秋天结婚新娘穿什么4、手套
手套和婚纱的搭配在秋冬季节更受新娘的欢迎,最好选择及肘或者到小臂的手套,不仅保暖还很优雅。手套的款式和颜色也应该与婚纱相搭配,比如说短款婚纱一般搭配俏皮可爱的手套。

秋天結婚新娘穿什麼5、外套
若是婚禮當天氣溫明顯下降,或者是戶外風很大。那麼一件長袖外套很有必要。特別是選擇無袖婚紗的新娘們。若是外套挑選的合適,一點都不會影響你的整體形象。或者是當做第二套禮服的上衣。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婚紗攝影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wed114女性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