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06:47:58e時尚

大魚怪游上街 噴火嗨翻花蓮

一起森巴←↑「洄瀾國際森巴嘉年華」踩街活動13日下午於花蓮市區熱鬧登場,深海大怪魚花車帶來噴火秀,High翻全場;美麗的森巴女郎則是遊行嬌點。(阮迺閎攝)中國時報【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市「第三屆洄瀾國際森巴嘉年華」踩街活動13日下午熱鬧登場,充滿創意的大偶花車、華麗的森巴女郎、節奏明快的森巴鼓樂,引爆花蓮市金三角鬧區,踩街隊伍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遊客無不爭相攝影。
遊行隊伍中,最吸睛的是2層樓高的深海大怪魚,血盆大口布滿尖牙利齒,每當噴出火焰總是讓遊客驚呼連連,怪魚2側還有海盜女郎邊盪鞦韆邊發送糖果、串珠項鍊,吸引遊客伸手爭搶,陷入瘋狂。
森巴嘉年華踩街邁入第三年,每年都吸引數千人共襄盛舉,已成為花蓮市年度觀光盛典,今年參與遊行隊伍多達37支,每支隊舞各顯創意、爭奇鬥艷,如民生社區結合美崙溪與景點將軍府特色,推出有6塊肌的「螃蟹將軍」遊大街,也有「茶壺娃娃」會倒茶請遊客喝1杯。
今年踩街活動,花蓮市公所還與商圈39家業者合作,推出2000張面額50元的消費券,並製作商圈「買客攻略」手冊,供外地遊客憑火車票根兌換,藉此刺激消費,前來觀摩的日本與那國町長外間守吉說,花蓮市這幾年積極推廣觀光活動,已看見成效,希望借鏡花蓮市的成功經驗發展當地觀光。
花蓮市長田智宣為了這場踩街活動,特地粉墨登場穿著融合原住民與森巴元素的服飾,花蓮縣長傅?萁致詞時肯定花蓮市公所精心規畫,帶動地方觀光發展,但也不忘虧說田智宣的裝扮像「孔雀開屏」,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轉貼來源:Yahoo 新聞

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