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0:50:59e時尚

蘇美島恰文沙灘

身為泰國的三大島嶼,蘇美島不僅有風美的海洋生態、紅樹林生態,更有變化多端的路上風景,例如瀑布、叢林。當然,由歐洲人帶來的多種西方餐飲,摩托車出租等行業,都能讓喜歡自助旅行的新人有著多采多姿的蜜月旅行。

恰文沙灘:
蘇美島全島的海岸線都是宜人的沙灘,因為海岸線最長,又是最早開發的海灘,因此也是整個蘇美島最熱鬧的海灘。整個沙灘最盛行的活動就是舒服的日光浴,不然 就是來一段便宜的泰式按摩,附近的商店街也是整個蘇美島上最熱鬧的街道,到處都是具有熱帶風情的酒吧,是喜歡夜生活的新人不可錯過的地方。

阿公石:
來到蘇美島的新人,島上的居民通常都會說一定要到這個景點看看,不說還好,許多到了這裡的蜜月新人一看這些怪異形狀的石頭可是面紅耳赤,阿公石阿媽石,其 實就是兩座男女生殖器關的造型,相像的程度絕對讓人大吃一驚,島上傳說在這裡虔誠的膜拜之後就會有孕,蜜月旅行不妨可以來這裡旅遊試試。

農村漁港:
蘇美島人以種植椰子和捕魚為生,來到這裡不可不去當地人活動的地方看一下。農村中可以看見村民們訓練的猴子爬上高高的椰子樹摘採椰子,滿地的椰子也是當地 最清涼退火的飲料,常看見觀光旅遊客人手一杯椰子汁,當然您也不能錯過。漁港裡天天都有最新鮮的魚貨,嗜嘗鮮味的你們不妨可以在漁港和當地人作交易,常常 會有物美價廉的驚奇發現,或許今天晚餐就會是再新鮮也不過的生猛海鮮了!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教流網)



參考文獻:
1黃瑞銧 1994 高雄市民婚紗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論文
2張月惠 1992 台中婚紗攝影之消費為與潛在消費行為之研究,靜宜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3陳信宏 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遠東學報

資料來源: 世界風情國外旅遊資訊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