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13:56:17e時尚

拍攝婚紗照注意小事項

在勃勃生機的春天拍一套外景 婚紗 攝影照片是非常惹人喜愛的,那麼這裡就為新人介紹下春天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真正讓新人在春天裡留住浪漫,打造甜蜜而溫馨的時刻。

外景拍攝地點:先確認你們要去的地點,如果不只一處,請確認清楚流程,最好連穿什麼衣服都先講好。

物品準備:問攝影師、造型師需要帶的東西。

預約試穿禮服、婚紗時間,確定是否合身。東方人膚色深而偏黃,穿雪白婚紗,會顯得暗啞,穿象牙色會較和諧自然,粉藍、粉紫與黃皮膚都不能協調,反而粉橙、 粉綠能與偏黃膚色相配。至於皮膚白裡透紅,又或者古銅色皮膚,穿純白會很好看,特別是後者,配新郎的燕尾服,凸現一股與眾不同的光采。

和攝影師談拍攝風格:打印事先找到喜歡的風格圖片,雜誌與數據事先貼上便利貼,以免當場翻找老半天。要與不要的造型、攝影風格都要找出來,一併和攝影師說明。

提出自己的要求:覺得哪不夠完美,就請造型師修飾,及注意取鏡角度。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林育嘉 1997 婚紗攝影.寫真.拍.婚紗攝.影
2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3李玉瑛 1999 實現妳的明星夢-台灣婚紗照的消費文化分析

資料來源:smzhongai@163.com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