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6:01:02小魚

好久沒回來

我都不會用這部落了呢ˇˋ

 

開學事情還真多

壞事也很多

 

首先是開機碟掛掉

姊姊用過的64G出現壞軌

叔叔特地下台中還是當天晚上死給我看

(感謝乙倩借我小蘋果趕作業)

再來是剛買不到一個月的1t掛掉了

滿滿的漫畫和圖片全部再見

雖然打算救回來

但那錢實在是…

我真的要認真賺錢了…

(我承認之前都沒認真,還好有毛巾獎金的8000不然畢業基金還真出不來)

 

 

然後過了一個禮拜身體出狀況

上廁所出現血尿

感謝小內帶我去急診

後來檢查出是急性膀胱炎

不過第一次所以還真是嚇死人

醫生要我每天喝3000cc的水

還真是看到水就像吐勒

我每天喝2000就不錯了說

 

再來是想修溫老得課卻沒開成

雖然總學分夠不過學分太少還真是不習慣

因為不舒服所以音效的第一週沒去

第二週回家修電腦

後來發現這堂課挺適合我

因為有教電腦結構…

我這電器殺手還真該去學一下

 

 

 

 

開學沒多久開了fb跟噗浪

大家都用到快不想用我才開始用(哈哈)

fb是還好小遊戲比較有趣而已

噗浪倒是挺方便

隨便講一句話就可以當作一篇發表

還可以當作臨時聊天室

在此還發現我是"扯話題之王"(皇冠)

老是把話題扯到其他地方去別人還追不回來哩

而且可以加機器人

問些星座、運勢、占卜、點歌等等等

挺有趣的

 

 

 

 

 

在回台北之前跟銘君去拍作業要用的東西

意外發現因為10週年所以921免費而且有活動

我們就去參加拉

還順便看了一直沒看的影片

做的還不錯

而且是立體版

要帶眼鏡的

(照片一直上不來晚點在試試)

 

後來抽獎銘君抽到書籤

我抽到手機座

太好了我一直想要個手機座用用看

 



這手機座要"塑形"才會穩


 

 

 

總之

除了那令我心痛的1T之外

電腦與身體都恢復正常了

希望雖這一、兩個禮拜就不要在雖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