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5:14:30小魚

PENGIN

動畫果然是尋找好歌曲的重要管道之一

銀魂最新ed13的歌真的很好聽

一開始其實是被pv吸引

因為好可愛

後來發現歌曲也很好聽

好不容易單曲釋出

才發現原來單曲中的三首都很好聽

而且沒有我討厭的純音版

一直覺得那個實在沒有什麼用又暫空間

不過莫名奇妙有些歌就是純音好聽...

 

 

 

 

團體叫做PENGIN

從來沒聽過的團體

而且網路上沒有很多資料

真怪

 

 

 

銀魂ed13

PENGIN /朝ANSWER

 

 

 

我蠻喜歡這個ed的

 

 

 

 朝ANSWER的pv 

 

這一鏡到底耶太有趣了

要再歌曲高潮時站到那個定點

大概也試很多次

讓我無言的是我喜歡的那個聲音

是那個胖子唱的

哈哈哈

世界果然是公平的= =

 

 

 

 

另外這是單曲中的另外一首

 

PENGIN /春春春

 真的很有春天希望的感覺

 

 現場版

 

現場唱也很有感覺耶

而且出現一些花的景象

看了感覺很幸福

我拉

 

 

 

夏休み。。。

 可憐的孩子沒有pv

 

 另外這是之前的歌

企鵝在唱盤上好可愛阿

 

 上節目

不過日語聽不懂

 

 

 

新的op也很好聽

我正期待單曲釋出

到時候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