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3:03:09野猴子~☆↗

大頭要當兵

大頭要當兵囉!!!
好快喔!!! 已經二年級了
想到一年級時自己笨笨的樣子
還挺懷念的 當初也是大頭跟曉亭降帶著我進入社團
帶我找回自己 追尋自己的文化
如今兩個恩人都走囉

難過到讀不下書 應該有人覺得奇怪吧
我跟大頭又不是什麼很要好的哥兒們
可是就難過嘛 會擔心阿!!! 奇怪
他真的人好好 男生當兵會長大喔!!!
你要加油!! 如果你在台東就叫我表哥罩你說

我一直有貴人幫助 真的很感激
何德何能這麼幸運 有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
一直都是

一年六個月 到時候的我們會是怎樣???
我將何去何從

好愛妳們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