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01:11:50野猴子~☆↗

超智障的一天(看SBL那天)

"智障"--->是度過星期六的形容詞,就是我那天過的很智障...

沒錯,又要企看SBL了...拖著媽咪企,大概12點多到吧!!夭壽,排的比前兩次還後面的啦!!排隊中太無聊還跟後面的借雜誌看...(她們是高中生喔!!超專業,帶雜誌ㄚ.報紙的...)一直有黃牛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買她們的票(廢話,當然不要,是可以不用排買票的隊啦!!但是那種感覺不一樣滴!!不懂啦不懂)

這次排進場的比較慢,排很後面,一定挑不到好位置啦!!!(很幸運喔!!還看到哈哈哈哈寶寶從我前面過企呢!!!哈!!)一進企,狂衝ㄚ!!開玩笑!!還用當淑女嗎??這時候,果然前幾排被占光了,所以坐大概第6排吧!!好不容易坐好後,該死的主持人才說,今天台啤對的位置在裁判桌左邊,裕隆在右邊...ㄎˋㄣ,ㄚ你是不會早點說喔!!!夭壽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是裕隆ㄟ,還是中心地帶....好靠夭!!算了,不管啦!!!我們也跟著領裕隆的加油塑膠棒....替台啤加油!!!哈哈哈!!!

可是很不幸的,我後面那排是很沒品的裕隆球迷們,真可憐,裕隆還真可憐ㄚ!!台啤出場是吳洋輝拿著台啤旗幟~揮阿揮...林志傑跑在最後,他在笑呢!!!哈哈哈!!很像覺得很丟臉吧!!!哈哈哈!!看到他笑真棒滴啦!終於有看到不像要殺人的樣子了

他的膝蓋已經不行囉!!!真替他捏把冷汗啦!!超拼滴野獸啦!!他有在練罰球呢!!知道自己罰球不好吧!!今天罰球也都有進,有進步的,我發現台啤似乎不太會防守,裕隆快攻都來不及回防,所以他們快攻能搶到分

口乎!!終於要講到我不爽滴地方了啦!!叉的咧!!!陳志忠打到林志傑眼睛啦!真叉叉叉!!!結果林志傑痛到站不起來,痛到不能上場啦!!!很可憐ㄟ!!!還看到他一直摸著眼睛,好吧!!!他說他沒事了,可是呢!!嘿嘿嘿!!陳志忠.....算了,不想跟我後面的球迷一樣...希望林志傑快快好起來啦!!!

媽咪超high的啦!!!也對,第一次看會被吸引住喔!!!後來就離不開了(我就是ㄚ!)

中場,有純喫茶贊助的投籃遊戲,投進6顆球吧!!有250瓶的純喫茶耶!!!哇靠!!喝到膀胱爆炸吧!!哈哈!!那主持人很方尼的!!超好笑!!還讓黑人來秀一段,果然,一樣勇的啦!!得到250瓶純喫茶喔!!

雖然台啤輸了,但是最後所有隊員.主持人圍圈圈說的感性話,真的很令人動容

達欣VS緯來...也超精采啦!!!

ㄚ!!四強比賽後就有請外國裁判,發現他們判超嚴滴啦!!不知道怎樣說,達欣今天似乎狀態很好,分數一直往上飆,把緯來甩在後面,後來李豐永很像被打到牙齒,看他一直摸著嘴巴,有一個外籍裁判特地喊暫停問他有沒有事,好好的裁判喔!!*^^*

緯來啦啦隊很漂漂呢!!!所以之前報紙報的5位大男生,"我愛啦啦隊"沒錯,又來報到了,超好笑滴啦!我還發現緯來有一個"防守哥哥",有一個同學,拿著大聲公,喊著:舉起你的左手****舉起你的右手****...謝謝......(****是因為我忘了)

然後緯來回防的時候,他就會喊:防守!!!!防守!!!他的"防"會特別有力,所以我後面那其中一個男生就會模仿他,還滿好笑滴,哈ㄏ哈!!

其實緯來很厲害滴!!但是今天達欣實在是氣勢太盛,所以今日之戰,只能飲恨了ㄚ!!
最後一節的10幾秒超精采的,很多人都索性站起來大叫了,因為到最後達欣的隊員們都四犯....超誇張,差一次就要畢業!!!裁判夠屌吧???好像緯來差一顆3分球就能打贏吧!!大家都很緊張,屏息等待.在剩最後幾秒的時候,林佳皇出手的三分沒進,達欣以79比77險勝,全場尖叫ㄚ!!!!天ㄚ天ㄚ!!!真是很精采,言語無法傳達,只能去看現場的觀眾們意會了...哈哈哈哈!!

P.s 照片是4犯的紀念,因為太屌了;還是很遺憾,我的Puma沒飛到陳志忠臉上...
後來我跟媽咪決定企買台啤喝啦!!!媽咪一直在叫:為什麼吳志遠沒上場.我也不知道ㄋㄟ!!

原本要買蛋糕慶祝母親節的,但是還是沒買到,就買了滷肉飯ㄚ!!滷味的,配著台啤喝囉!!心裡一直想著林志傑的眼睛傷,希望不要留下傷痕,為了這件事還莫名奇妙生氣很久,.....真的很莫名,我也覺得很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