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5:37:38Evans

恐怖的事情發生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這陣子在訓練凡凡小便,所以當早上大完他的「例行性大便」後,脫去尿布,讓他輕鬆自在地享受屁屁無拘束的快感,但馬有失蹄,人有失手,當然也有大便「意外脫軌」的時候。

唉,當我在廚房和我老爸用餐的時候,以為他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NHK的兒童節目,老媽和她的姐姐(就是我阿姨)正在熱線,突然驚叫:「快來喔……」

凡凡無辜地站在奶奶身旁,兩眼睜大地望著我。仔細一瞧,白色的短褲沾滿了土黃色的嗯嗯,小腿、大腿,還有雙手、手指、上衣,無一倖免。當然造成的禍害不僅於此,客廳的小椅子、地板,木頭沙發、玩具車、積木、拖鞋、型錄……

我趕緊抱著凡凡衝進浴室,他揮動著那沾滿嗯嗯的手指:「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