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7:37:38evan

365天之後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一年了喔
距離離開我們的日子

這幾天會想起小時候的日子
暑假我都被帶去繁華
你煮我愛喝的魚湯給我喝
會去買我愛吃的粉圓冰
會用小烤箱烤番薯給我吃
讓我看我愛看的電視
我會四處亂跑 怎麼跑還是看的到你
下午爸下班在來接我回家


長大之後
去年之後
暑假回家之後
我就不曾這樣看到過
我懷念的身影
想看到你騎腳踏車出現
就算沒必要 我還是會去開冰箱看我愛喝的東西在不在
我會看著面的洗衣板發呆
我會看著大家的合照發呆
我會看著你的字跡發呆

少了一個人啊


想著

眼淚就會掉下來

在那邊過的好嗎?
小舅媽曾經說過
她夢到你邀她一起吃花生呢


你呢
可以好好的跟朋友在一起
不用擔心什麼了
我們都很好
你也要很好




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的


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