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4:09:27evan


自己選擇的路

出現了迷惘疑惑

[不是你唸不來,而是沒有用心去唸!]
誰對我說的?


當我現在在用心去唸

我能說什麼呢?
我累了遲疑了
我有心要唸
越唸下去,越不開心,我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越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幹麻

昨天晚上
當我認真再打著英文report的時候
我看著電腦
按下Backspace
一個字一個字的清除掉所寫的
將自己摔到床上
很無力
真的



我從來不是為了自己
我的興趣
在教育所謂的的[高中課程]之外
當初
為了一堆人口中的[將來]
選了高中 大學

是毀了我的未來還是為了我的未來?

知道很多時候並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有著很複雜的感覺



可是
沒了衝勁沒了念頭
就只想放棄


我知道這樣說很自私
可是
現在我真的唸不下去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