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22:51:45對對

_.低潮期._

委靡不振

可不可以死掉?不行

幹那你跟我說
活來幹麻?


我只是少了一點勇氣

或者少了一些動力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結果還是讓你失望了

我說我盡力了
要你怎麼相信我盡力了


需要個陪伴
二十四小時的陪在身邊
誰想
誰能
誰不會膩


總有一天你會對我的悲傷厭倦
爾後
便是對我厭倦


或許是你改變我太多了
毀壞了我原本的價值觀
毀壞了我一向追逐的卓越
寵我
把我變成跟垃圾一樣
快樂的垃圾?
還不是垃圾
況且
我這也稱不上快樂
"但是你不能改變我啊"


就是不夠果決
要是那天
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之後真的有出發
回高雄
那麼人生的最後一件事是一本書
多麼美好阿

那麼多個早知道
有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