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8:05:59對對

_。普通朋友。_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對你的意義果然只有如此

 微不足道

只是過去的甜蜜太深刻

要多久才能夠退色

 誰做了選擇

  我為誰而忙

你不在

  當季節不停更迭

為什麼這麼久不見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又何苦繼續免強

坐在公路的出口

我不哭不笑

   看不見你

 碧海藍天

而你不懂

 很傷

要走為何不說

迷失方向的是我

  無邊

 再也找不到消失的城堡

我在哪裡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不習慣分分合合

以後更沒藉口

  再看你最後一眼

能不能

用一切換你的微笑

只是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而你開口的

我怎麼會不答應

  想哭的衝動

是在失去以後

太美的承諾

  冬天的味道是緊握的雙手

  過去風景像幅畫

 每一吋都是記憶

請一併帶走

 

上一篇:_。沒了。_

下一篇: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