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1:30:00對對

_。去死。_

 

 

很隨便的遲到

很隨便的聽課

很隨便的下課

很隨便的看

很隨便的集合

很隨便的管閒事

很隨便的說話

很隨便的吃午餐

很隨便的生日快樂

很隨便的買東西

很隨便的大笑

很隨便的走路

很隨便的說掰掰

很隨便的打鼓

很隨便的幻想

很隨便的吃肉

很隨便的弄傷口

很隨便的洗眼鏡

很隨便的擦臉

很隨便的吃宵夜

很隨便的量體重

很隨便的用電腦

很隨便的

 

我的人生沒有灰色地帶 嗎

我很極端很極端 嗎

血型使然是藉口 嗎

我想放棄 嗎

我想逃避 嗎

我是草莓族 嗎

我操

這是報應

上一篇:_。愚人節。_

下一篇:_。誤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