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8:09:30寄昀

曼谷細品味~

 果說讀了女王的書,會讓你對曼谷耳目一新,那麼去了一趟曼谷會讓你上癮。

其實我是個膽小鬼,愛自助旅遊,但是卻沒那個膽量。因為我上次去新加坡有個非常差的經驗,所以導致近些年出去旅行都是跟團。

前年第一次跟團,和SABRINA 去了KOREA 雪國的美讓人嘆息,不過缺點是沒辦法好好的去體會異地民情,但也是因為跟團才認識了TESU算是很棒的收穫。如果可以我還是願意再一次自助去韓國一趟。

這次去曼谷,我先讀了女王的書,書中對旅館的介紹非常仔細,我們挑了其中一家PULLMAN KING POWER

她是KING POWER集團旗下的五星級飯店,非常讚!女王說的沒錯,如果你愛血拼住這家就對了!因為旁邊就是免稅商店,裡面購物已經比較便宜了,但是如果你是PULLMAN的房客,可以再享九折唷~不要在機場買東西了!這裡買的到的最便宜(當然!僅限於國際品牌、以及女王推薦的品牌內衣囉~)

那我平常非常忙碌,每天在學校工作13小時,雖然對女王書中所提供的訂房省錢資訊非常有興趣,但是基本上我能出國的時間應該省不到錢(只有寒暑假)所以提供給和我ㄧ樣只能在旺日出去玩的朋友們一些建議,不妨上EZ TRAVEL找尋一些機加酒的套餐,其實還不錯!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價格上也還可以啦!畢竟旺日出門很難省!

這次搭的是泰航,缺點是沒有個人獨立小電視,我還以為可以看電影的!優點是早去晚回非常適合自助遊~而且機上的空服態度很不錯,男士們有眼福囉!他們會換好幾套服裝!回程的時候我還是啤酒喝到飽(哈哈哈!我只是愛喝,不是酒鬼!)

 

 

 

   

很美的大廳~第一天就是和TESU約在這,他先去PATAYA然後再來曼谷找我~

 

寬廣的大廳~挑高設計~雖然不是非常富麗堂皇,但是簡約風格我很喜歡~

 

 

飯店的服務很好,外出還會幫你叫計程車而且還是跳表的~很棒!住這四天我很少遇到台灣人,亞洲以韓國和香港居多!其他的都是阿豆仔囉~

 

長廊外面是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白天陽光反射下很漂亮!

 

我每天吃早餐的地方~早餐之美味絕對會再獨立一篇介紹~

中庭花園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坐在躺椅上面慵懶地看書聽音樂亦是一種別緻生活~

大廳的另一角亦是落地玻璃窗~

 

位在四樓泳池~很棒~女王的書中唯一讚美的就是KING POWER的泳池~可惜我和阿姐只有在最後一天才去游!平常睡太晚!起床有要趕著吃早餐和出門了!哈哈哈!

 

厚紙板人小文和泳池~(要先拍!等一下下水沒人幫忙拍了!)

 

池畔亦有栽了許多睡蓮!(阿姐姣好的身材等一下再提供一張)

遠從美國來度假的小家庭~妹妹很可愛喔!

房間很大,但是我沒時間拍!這張已經是在收行李的時候了!哈哈哈!

浴室中所提供的盥洗用具小不齊全~可能是我們運氣比較好吧!哈哈!女王說她給的用具非常多!但是我們入住的時候少了一份!可是服務姊姊人也很好!跟他要他都有給喔!而且我還多跟她要了水和棉被!這五天我沒花半毛錢自己買水!都是飯店內的礦泉水!

床的SIZE也很大!雖然當初我定的是TWO BED~ 但是一張KING SIZE的床睡的也很舒服~房內有提供熨斗(這是我的最愛啦!)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使用!居然是上次去韓國住的三星級旅店有提供ㄟ(好意外)已經被我們弄亂了~

 

在出發之前有爬文說tuk tuk 車都漫天開價,打定主意只要做跳表計程車就好了~但是飯店有提供免費接駁嘟嘟車到捷運站喔(BTS)我們住的那一站較勝利紀念碑~

最後~這家飯店我給90分~不錯!扣10分是在誰叫她BBQ吃到飽沒有附飲料~機車ㄟ~台灣的都有!還有我都沒享受到足部SPA!再扣他10分!剩八十分!不過我還是推薦啦! 

 (其他更多照片請至相本)

上一篇:i 曼谷

下一篇:PULLMAN 的每個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