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1:11:16寄昀

結婚

最近身邊的好友紛紛結婚,其中不乏小學死黨、國中死黨、高中死黨、大學同學們、表哥表姐們~在此獻上小文我最誠摯的祝福。

我是嚮往婚姻的,但是卻希望他是最完美的婚姻。

愛情與麵包對我們金牛兒而言都很重要,沒有辦法擇一。

為了愛,我願意不顧一切往前奔,即使傷痕累累有無所謂。

就是如此,我更不願為了婚姻而選擇交往對象。

和我手牽手的那個人,一定是要我很愛她的,我把真心交給他,我才願意將我都手交給他。

當然,也接受過親朋好友姐妹們的關心介紹,我真的努力過了,但是就是沒辦法。

對我而言,愛情就像是巷弄裏的一杯咖啡,對上了味,就上了癮;我會一直不斷去尋找那杯咖啡,或許是在煙雨濛濛的小城,或許是在異國的街頭,不礙事的,我只是在尋找一杯咖啡的香濃味兒。

麵包固然重要,但是愛情對我而言,就像是氧氣。沒了氧氣,我又如何呼吸?

上一篇:噓...

下一篇:今天天氣短暫放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