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1:58:16寄昀

壞心眼的申艾莉

壞心眼的申艾莉:

我知道你對我很不爽,因為我學生家長一直打電話到校長室投訴你嗎???

但是,人在做,天在看,你不知道嗎?

人家韓劇裡面的閔筱希最後都會變好,娘家裡的三八強也變成好人,那你勒?

我不指望你變好~但你怎麼會變本加厲???????

語文競賽叫我訓練我沒問題,但是你不該通知學生誰是他的指導老師嗎?你不該提早告訴學生我所在的教室嗎?

等到學生去問你再把所有責任推給你老闆,叫學生去問你老闆?你的專業素養就只剩下這些嗎?

然後再來跟我假借家長的名義說有家長反映我?哪位家長阿?我打電話去問她們導師,導師說沒有,問學生,學生說沒有~人家學生還忙著道歉解釋『老師,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教室在哪哩,教務處太晚通知我要不是你打電話來,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找你呢~』

人家都說沒有,你找我麻煩嗎??還是家長是你假扮的??鬼月雖然到了也別應景嘛~

你上次問我是不是覺得你故意刁難我?我不是覺得,我是肯定!

哎呀,申艾莉阿,不要因為我長的比較迷人,你就這樣吧~這樣橋彬也是不可能愛你的啦!

睜眼說瞎話這種事情你都幹的出來,你還有什麼不能做的!

申艾莉你這樣的一個反派角色已經深入民心了!對你沒好處滴~

提早告訴你你的下場好了,得胃癌自殺!

不過,你呢?????人家申艾莉還有一個可愛的尼諾,你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顆醜陋的心~

 

                                永遠是女主角的具恩才敬上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有沒有這麼尷尬

阿關 2009-09-24 01:41:18

會不會太誇張 我幫你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