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4:24:34寄昀

malaysia之旅~day5粉紅清真寺

第四天的晚上入住的是時代廣場~在此之前還去雙子星血拼一下~

但是恰逢阿姐水土不服(到第四天才不服,滿妙的!)
所以就取消了去夜市的念頭,就在下面的獨立廣場逛逛~

時代廣場的飯店式套房式的,整棟時代廣場有百貨公司、有辦公大樓、有套房,他應該都是提供給商務人員住宿用~

我和阿姐住在25樓~VIEW真的是沒話說~

第五天的白天行程就是去參觀粉紅清真寺~和總統官邸~


這世界上真的是太巧了,後面的妹妹居然是敏芝的姪女~哈哈~有沒有這巧
同行了4天我門才知道~


如果要認真論起來,我想慈湖的衛兵門帥多了~

獨立廣場內的遊樂園入門票~我和阿姐只玩了各雲霄飛車就閃了~


從25樓往下俯瞰了吉隆坡的街景~


房間是套房式的~


一早起來拍一下凌亂的床~哈哈~優點是吹風機是熱的~不錯~金馬的風是冷的~

粉紅清真寺的旁邊是總理大臣的官邸~都是洋蔥頂


粉紅色的清真寺~進去要換裝~但是我門不是穆斯林所以穿粉紅色,如果是穆斯林就換藍色可以進去禱告~


在異地偶遇的敏芝堂嫂一家~



穿藍色的就是穆斯林可以進去~穿黑色的是更保守的中東人~因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所以中東人士多來此旅遊~

門上還有箴言~!可蘭經嗎~哈哈~不懂~


整座清真寺的原貌~挺美的~

清真寺旁有個工人休憩的湖泊區~要坐手扶梯下去~

 漂亮吧~真羨慕那棟別墅的主人~

 
最後一站啦~我看下次自己自助來馬來西亞也不錯~ㄎㄎ

上一篇:malaysia之旅~day4黑風洞

下一篇:i 曼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