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14:06寄昀

malaysia之旅~day2海中天

7月6日下午在海中天的沙灘活動側記~

下午原訂計畫是在海中天的私人沙灘玩水上活動,香蕉船、牽罟...蠟染等等,可是我只玩了辣染就跑啦~原本是想去享受蒸氣室的,結果沒想到蒸氣室裡面的熱氣不夠,最後我就回到房間呼呼大睡去了~哈哈!


 
海中天總共有兩個私人沙灘,這是其中一個,晴天、藍天、海天相連,超美~


 
到處撿的到貝殼類的東西~你看這像不像燒酒螺?哈~



乾脆搬來這裡住好了~沙灘和高腳屋連成一線,岸上其實有很多萬國光觀客穿著比基尼再做日光浴,我想我就免了~美白要花很多錢!



藍天~



香蕉船~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準備~等待漲潮時讓我們盡情享樂啦~





一邊等待做蠟染一邊玩自拍~



反光~哈~烏漆媽黑看不到~



我完成啦~隨便畫畫~反正沒什麼藝術天份



很多人還在賣力畫~我已經開始無聊了~



姐還在奮戰~



左邊是我的啦~作品完成~



後來實在等的太無趣了, 我決定去睡個飽!晚上又換裝前往什麼上將遊艇餐廳吃飯,自助餐但是實在很難吃~
這是在海中天大門口旁邊的涼亭拍張~這個鑼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姐說要拍只好勉為其難拍一下啦~哈哈~



順路還去參觀了他們的舊軍事基地~這是裝飾用的軍機吧~



馬路的對面有他們當地的公寓~比較起來韓國的建築真的是有現代感多了~
這看起來比台灣的國宅還老舊~



這是遊艇旁顛的海港~當晚吃飯的這家遊艇飯店也滿不錯的~我發現馬來西亞五星級以上的飯店游泳池都很讚!由於都靠海而且在熱帶氣候區,這泳池的設計比起其他地區就是增添了些許的南洋風味~想看對不對?可惜相機沒有夜間拍攝功能~哈~可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