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5:23:30寄昀

天使還在身邊

今年的生日,幾乎都是在淚水中度過。

這一年對我而言真的很難熬,但是有妳們,我的雨季劃過ㄧ道彩虹。


謝謝小臉的簡訊,你是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正等,我等你帶我去龜山島。

謝謝小彬,我會找到我的北極熊的。

謝謝C,總是幫我企畫著所有的生日會。

謝謝佩欣,希望你的愛情ㄧ切順利。

謝謝ㄚ蹦,你的歌聲聽起來很迷人。

謝謝小秉嫚嫚賢伉儷,你家的臘腸可惜是母的~我家的PUFFY也是母的,不然就可以結成親家了。

謝謝小白,你是我永遠的王子。

謝謝花花,我以為你會獻舞的。哈哈!

謝謝元元,好啦~你的戀情會超過6年~

謝謝利果,你知道嗎,女人不愛你是她們的損失。

謝謝詩瑋,還記得學姊的生日。

謝謝享洪和享洪的媽還有KIWI~我知道你們是不會忘記我的~

謝謝駱駝,你是我最貼心的小朋友~

謝謝大家的祝福,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

上一篇:last day

下一篇:308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