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41:24寄昀

KOREA~B-BOYS SHOW~

好像去韓國的行程都是看亂打秀,可是這次我去看的是街舞秀!只能說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精采的SHOW~裡面每個演員都超帥超會跳的~真的比起台灣的舞林大道,舞林大道遜掉了~

世界超小,他是七年一班的學生~天ㄚ~我形象都沒了~

這個是男主角,堯婷超哈他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又高又帥,重點是他的RAP超厲害~而且舞蹈一級棒~
我拍超多他的畫面~
可惜應該要錄影的~

他的某幾個角度跟我家小咪好像

我真的覺得整場他才是男主角~又唱又跳~

 
整場戲他們的服裝非常多變化~所有的團員加起來應該有十來個~而且它是有劇情的~

左邊那個是女主角!你看他的鼻子.....
事實證明韓國人只怕醜,不怕整~

你看那些女生個個都超會跳的~

是不是跟宋承憲有一點像阿~哈哈哈~


這張有點暗淡~!不過沒關係!跟他拍照已經很開心囉~重點是他跟我家小咪真的有點像~!
當天的晚餐是這個石鍋拌飯~憑良心說!原燒附贈的石鍋拌飯好吃太多了~而且他又沒有蛋~

PS 快要回台灣了~但是其實這一天應該是最開心的一天可是也是最可惜的一天!因為我本來可以一整天跟泰洙在首爾市坐公車和地鐵亂晃的~吼~
敬請期待~小文機場之依依不捨篇~

上一篇:KOREA~景福宮

下一篇:KOREA~明洞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