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4:06:13寄昀

行李

小威:

第四天。

昨天我和韻兒姐姐去土地公公那裡,把你忘記帶走的禮物寄給你。

而且還特地請土地公公告訴你,你收到之後要記得到我們夢裡回個消息,可是,沒有。

但是沒關係,我想你玩翻了!

我相信你現在應該穿著我們寄給你的衣服和玩具,和你的新朋友在玩耍吧。

昨天,韻兒姊姊還特地問了土地公公關於你最近的近況,土地公公告訴韻兒姊姊說,你快投胎做人去了,天堂只是你短暫的假期(我想,那應該是真的~連續三個聖杯!)

我們都很替你感到開心!馬上就打了電話給爸爸~爸爸也好高興!

但是,對不起,還是沒有辦法跟你最愛的媽媽說這個好消息。因為,愛你的媽媽還無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昨天韻兒姊姊上班前,一下樓就看到媽媽坐在你以前最愛坐的位子上一個人偷偷哭泣。

媽媽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覺了,小威,你有空的時候回來看看媽媽好嗎?

這樣的一個好消息,我想你親自跟媽媽說說會比較好!只要搖搖你的小捲捲尾巴,跑到媽媽的懷抱,媽媽就會知道。

對了!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你的行李裡面沒有你最愛的枕頭呢?

抱歉!那個體積實在太大了!(這不是最主要原因啦)

因為,我們還是很想念你,想你的時候,會想抱起枕頭,聞ㄧ聞你留在上面的臭臭,就覺得你還在我們懷裡。

親愛的小威,止不住的想念,遙寄給你。

上一篇:旺達

下一篇: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