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4:59:11寄昀

對我最有價值的東西part1

聖誕節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是還是要上來把未完成的文章po完。
繼『當我們綁在一起』、『交換禮物』之後,就是和同學分享自己最珍愛的收藏。
恬恬最珍藏的是照片。有她和家人的照片、好朋友的照片、心愛的人的照片等等。她比我勇敢,因為我不喜歡留照片,當一切已成往事,照片只會徒增傷感。
花花分享的是他的拍貼本。裡面紀錄了它國中階段成長的點滴,當然也有年輕時青澀的模樣!以前我和賀妹、韻仙、亞臻、小郭、雯瑛(唉唷!太多人了,沒寫出來的別打我)也是喜歡拍貼的,可是拍貼本不知道被我丟哪了,有很多是貼在課本上的。拍貼,是新世代我們紀錄友情的好東西阿~
肌肉男Gary學弟分享的是他代表景興國中出賽的運動衣。學弟,好樣的~
佳郁分享的是好朋友花花送給她的見證友誼的相簿,親手做的真的好精美~
嫚嫚分享的是奇異果送給她的愛的小禮,是本史迪奇的筆記本。裡面紀錄些什麼呢?哈哈哈~我想這就不方便分享了~
意茹分享的是獎狀。是他小學代表學校去參加巧固球比賽得的獎狀。『榮耀』這種感動,一輩子都不會忘。
鼻孔阿KEN分享的是小時候的小提琴~哎呀!果真人不可貌相阿!那個姿勢還真是會迷死一堆學妹呢!
俋潔分享的是杰倫周的剪報和演唱會DVD。果真就是個杰迷~
肥欣分享的是糗事~5566的首張CD。她說平生第一次買的CD是5566的,但是太丟臉了,所以都不敢承認~哈哈哈

上一篇:聖誕節PART4

下一篇: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