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00:01:02啾啾毛 :D

***



 
 

現在開始記錄每天吃的東西了~很好
希望這樣的努力會有用!
不然北鼻會很失望(我絕對不要讓你難過*)
 
 
3/20 今天打靶
早上我非常勤勞
還抹SPF50 PA+++
但是到了晚上回家才卸掉
 
我的皮膚真的會被我搞死 冏!
 
 
 
 
早上吃了三明治
boesonberry藍莓果醬&
焦糖乳酪核桃抹醬
 
 
 
焦糖乳酪核桃抹醬真的超好吃
COSTCO買的! 但是因為是新鮮現做 所以只能放10日
 
 
 
中午吃了大概50g的飯+兩塊雞肉
2盒水果豆花 ...
 
為什麼只有50g呢~
因為今天吃的是紫米!我最討厭紫米了
只盛了大概兩根大姆指那麼多 可能不到50g
 
水果豆花是因為七七多拿一盒
我就叫她給我吃 我太餓了!
沒吃飽睡不著下午會沒精神~
 
北鼻也有跟我說中午一定要吃好
晚上才不會暴食!!
 
 
晚上就放肆了
 
2/3杯五十嵐珍珠奶綠+餛飩湯一碗
 
珍珠奶綠也是喝不完!訂了太多湯湯水水
最後丟給兔子的銅牆鐵胃解決 X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戰績~
真的吃超少的!
 
北鼻教我用唱歌忘記飢餓
結果沒有用
 
 
 
北鼻是高高賤賤的人!哼哼
等我瘦了 我就要去買BRAPPERS
 
 
 
 
北鼻你給我等著ˋˊ
 
 
我要絕地大反攻!!!!!!!!!!!!!
 
 
 

上一篇:KuroMi *

下一篇: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