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00:09:27秘密

很空白 很好笑


昨天聽你說
你和你老婆的近況
你說
她已經認輸了
因為她知道再怎麼樣你都不會回頭
不會回頭了



那我是什麼?
你拿來對付她的一個工具?
任何女人都可以做的到的吧?
那又何必選擇我呢?



這樣的傷害
有比之前他多次的背叛還輕嗎?
那你又何必來招惹我呢?



是的
我是女人
對於你們
我想了解我想傾聽
會想在你親口告訴我的支字片語裡
我還可能擁有你多久 還有多少時間必須離開




你們還是你們
七年的習慣
不管是否有愛
習慣是一種很難去戒掉的癮
不管如何
她還是你合理的老婆
她還是你寶貝兒子的媽媽
她還是你們x家的媳婦
她還是待在你身邊的那個女人



我曾告訴過你
我希望我們就保持這樣就好
她依然會幫你負擔幫你處理很多事情
就像這七年來的每一天


古人不是有一句
有事鐘無豔 沒事夏迎春 嗎?
或許我就是那夏迎春(笑)





現在
有著另一樣東西陪著我
起碼 它會讓我平靜點

上一篇:就快了

下一篇:發脾氣

遺失的缺角 2008-01-25 11:43:03

我們...傻